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蛤地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者春季养

为了增强社区长者春季养生知识,提高长者自

蛤地社区“

为更好的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彰显新时代

社区美化靠大家 垃圾分类你我他

[作者:古燕伦|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3-02-23] [ ]

2023.2.23让我来为你讲解.jpg

在社区调研以及日常服务中社工了解到,蛤地社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不高且多数居民期望参加垃圾分类相关活动。针对这种情况,社工于2月23日在蛤地公园计划开展一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通过分发讲解宣传折页结合垃圾分类小游戏的形式,提升居民垃圾分类意识。

本次活动通过摆摊科普游戏及社区沿街走动派发传单宣传单张的方式,向社区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活动开展的过程中,居民认真地听社工讲解,还有的积极寻找社工领取宣传单说要拿回去跟家人普及一下知识。社区居民小刘同学说到:“以前我家的垃圾都是一袋子装完就丢的,今天通过你们的宣传才知道原来丢垃圾还有那么多学问,我要回去跟父母也宣传一下,以后改善一下我家丢垃圾的习惯。”

活动共吸引约50名居民参与,通过宣传单张派发及简单的宣讲形式,让不少居民提升了垃圾分类的意识,为居民科普了相关知识。往后,中心也将继续结合社区居民的需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居民的日常文娱生活。

上一篇:“猜灯谜,做花灯”蛤地社区青少年儿童庆元宵活动
下一篇:“关爱零距离”蛤地社区便民志愿服务活动(第一场)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