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雅园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南城】关

为改善雅园社区长者的朋辈关系,丰富他们的

“春日暖阳

为了满足志愿者自我实现的需求,缓解社区交

“雅园亲子风筝涂鸦”活动

[作者:殷丽平 黄佩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4-14] [ ]

 

为了满足社区亲子家庭对手工制作的需求,414日下午,大众驻雅园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在中心二楼书室开展雅园亲子风筝涂鸦活动,学习与风筝相关的知识,一起创意彩绘风筝。

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认识风筝、绘画和彩绘风筝、分享交流。活动开始前,社工组织参加者以家庭为单位分为8个小组,引导组员分工一起布置场地、清洗画笔。活动开始,社工引导参加者一起分享放风筝的经历,向参加者介绍风筝的知识,学习风筝的构成、风筝的历史和风筝的类型等。通过绘画和彩绘风筝,参加者发挥创意,描绘属于自己的风筝,在过程中,小组的成员互相帮助,相互介绍和分享自己的作品,现场气氛活跃。通过分享交流,参加者积极分享自己的作品。 

本次活动得到社区亲子家庭的大力支持,有8组家庭共21名社区村民参与活动,活动丰富社区亲子家庭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妇女儿童的动手能力,同时提升组员的团队合作意识和能力。

上一篇:“爱,从头开始”雅园社区长者义剪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 “健康周四”长者义诊活动第五期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