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雅园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南城】关

为改善雅园社区长者的朋辈关系,丰富他们的

“春日暖阳

为了满足志愿者自我实现的需求,缓解社区交

乐相聚,齐探讨——家庭妇女领域座谈会

[作者:刘晓程 黄佩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5-27] [ ]

 

为深入了解社区妇女的服务需求,倾听社区妇女姐妹的心声的同时,更好地规划本年度的妇女领域服务,东莞大众驻南城雅园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于2018年5月26日在活动中心2楼邀请7名妇女参与名为“乐相聚,齐探讨——长者与残障者领域座谈会”。

座谈会上,社工首先从自我介绍开始,并回顾了2017年进驻至今社区中心开展的各项工作,充分肯定大家对社区的肯定及认可。由刚开始岁社工的不熟悉到慢慢熟络,由开始的不熟悉不了解到最后的理解、支持与肯定。他们体验着社工的服务、他们也见证着社工的成长,这也是社工道路中不可或缺的引导者。真正的社区服务植根于这些服务对象的需求,更离不开他们的意见与建议。

此次座谈会上,妇女们畅所欲言,发表自己的心声。在这过程中,感谢妇女门对社工及中心工作的认可,并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企业社区各项工作,为中心在社区妇女服务建设舔砖加瓦,做出贡献。

上一篇:“肉肉伴我成长”青少年园艺小组顺利开展
下一篇:“花花世界“妇女创意插花小组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