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雅园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南城】关

为改善雅园社区长者的朋辈关系,丰富他们的

“春日暖阳

为了满足志愿者自我实现的需求,缓解社区交

“我运动 我快乐”青少年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展

[作者:张敏青 黄佩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8-09] [ ]

 

为了丰富社区青少年的课余生活,培养青少年对运动的兴趣,拓展青少年的人际关系,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大众社工驻南城雅园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在8月9日早上9::30—11:00开展了“我运动 我快乐”青少年趣味运动会。此次“我运动 我快乐”青少年趣味运动会共有17名社区儿童青少年参与,有4名志愿者协助开展。

活动主要包括四个项目,第一个项目是运球帷幄,第二项目是纸衣接力,第三项目是一跳千里,第四项目是球儿水上飞。第一个项目要求参加者把乒乓球放在乒乓球拍上,保持球不掉落地面走到终点。球掉落的话回到起点,重新出发。到达终点后志愿者为参加者盖章。第二项目要求参加者挺着肚子,在其肚子上放一张A4纸,不可以用手扶的情况下走一段距离。纸掉下的话要重回起点。到达终点后志愿者为参加者盖章。第三项目是一跳千里,参加者通过青蛙跳行进一段距离即可通过。第四项目是球儿水上飞,参加者只需要把乒乓球吹过4个水杯即可通过。活动现场青少年都表现积极,现场欢呼声加油声不绝于耳。参加者互相传授过关经验,结交了新的朋友。

通过本次”我运动 我快乐”青少年趣味运动会,向社区青少年普及了运动的快乐,让社区青少年培养了自身健康的兴趣爱好,促进社区青少年健康成长。

上一篇:“我志愿我快乐”志愿者第二课堂授课常规活动总结会
下一篇:雅园社区开展需求调查后测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