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雅园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南城】关

为改善雅园社区长者的朋辈关系,丰富他们的

“春日暖阳

为了满足志愿者自我实现的需求,缓解社区交

雅园社综评议会,引领和谐社区的明天

[作者:刘晓程|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8-31] [ ]

 

为了能够促进中心更准确地把握各方面需求,做好2019年年度服务计划。东莞大众驻南城雅园社区服务中心于2018年8月30日下午3点在中心3楼舞蹈室开展“2018雅园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服务总结暨评议会”活动。此次会议旨意总结雅园中心在2017年至2018年的工作,加强中心社工与各利益相关方的沟通、联系与监督,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的社工服务。

在开展过程中,中心主任通过PPT演讲的方式向领导、公益组织及居民汇报2017-2018雅园社区中心周年工作。其中,中心的周年汇报主要围绕:中心组织构成、中心服务需求与服务、产出与成效、中心面临的困境与展望这4部分进行阐述。

中心服务的顺利开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热心单位、企业的大力支持。为表达中心对各热心公益力量的感谢之意,邀请了雅园社区邓伟平书记及中心主任为各公益组织颁发“感谢状”。

 针对每一项议程,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服务部熊小婷也发表与分享自己的见解:

①继续开展以特色聚焦于品牌打造的方式进行“雅园心田”公益农田项目,通过项目让居民对社区建设的参与程度与社区的归属感成正比,提高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②社工通过“体验式”外展宣传活动,让居民认清社工服务。同时针对无故缺席或不来参加活动且未提前通知的人员这一现象实施“积分制”,强化居民的意识。

通过参会人员的评议,社会公益组织的同仁们得到了强有力的能力建设,对于中心的项目与服务,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此次活动是一次很好的尝试,通过评议会,让社工与居民理清了思路,得到了能力提升,对未来雅园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服务带来莫大的帮助、支持与鼓励。

上一篇:“走进雅园堂、我是状元郎”学习营地常规活动
下一篇:雅园社区妇女心灵手巧,编织“花”样人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