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雅园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南城】关

为改善雅园社区长者的朋辈关系,丰富他们的

“春日暖阳

为了满足志愿者自我实现的需求,缓解社区交

“爱心蔬菜送到家”活动

[作者:殷丽平 刘晓程|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2-19] [ ]

 

217日下午,大众社工驻南城雅园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带领着志愿者,给雅园社区长者送去雅园心田之快乐农田亲子种植活动后所收成的部分蔬菜及公益家田所收获的蔬菜,为长者带来一份无公害的加餐。

活动开始前,社工及志原者在中心天台雅园心田采摘蔬菜及到村民妇女的公益家田采摘新鲜的蔬菜,并将蔬菜分成一小捆方便志愿者赠送给长者。活动开始,社工带领小志原者走街窜巷,将部分收成的蔬菜将通过社区入户探访的形式带到社区内有需要的高龄长者家中。收到了社工赠予的爱心蔬菜后,老人都眉开眼笑,纷纷表示很感谢社工对其的关心。谢谢你们的爱心蔬菜,也谢谢你们总是来关心我,张婆婆独居多年,平日每天早上都去市场买菜,这次得到社工送来的新鲜蔬菜,感到很开心。参与此次活动的小朋友也表示,我觉得这次的活动很有意义的。老人收到蔬菜开心地笑的时候,我也觉得很开心。

 

本次活动共有15名社区长者获得爱心蔬菜,据悉,负责社工将定期组织社区亲子家庭及村民妇女共同打理雅园心田, 并将收成的蔬菜送给社区内的独居困难长者,发动更多的村民妇女一起参加到雅园心田项目,用行动奉献一份爱心。社工希望,通过项目活动能够为更多长者送去关爱,形成社区关爱互助的公益氛围。

上一篇:欢天喜地”过元宵雅园社区传统美食制作活动
下一篇:“尝一口暖饭,品一丝温情” 长者膳食“爱心餐””,你享用了吗?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