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雅园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南城】关

为改善雅园社区长者的朋辈关系,丰富他们的

“春日暖阳

为了满足志愿者自我实现的需求,缓解社区交

“幸福保障知多D”长者意外保险宣讲活动

[作者:袁嘉嘉|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5-26] [ ]

 

为了拓宽长者的社会保障渠道,进一步完善长者社区保障体系建设,大众社工驻雅园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于526日下午15:00-16:30联合中国人寿保险志愿者,为社区长者开展了“银龄安康”意外保险宣讲活动。

由于天气晴朗,社工考虑到不少社区居民喜欢到公园散步、聊天。因此,社工特意将此次活动设置在雅园公园的榕树头下开展,吸引了不少社区长者停驻围观。在活动中,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的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跟服务对象讲解意外保险的投保条件,保障范围及理赔条件等知识。有不少的服务对象就自身的投保情况提出问题,也一一得到解答。

 

本次活动吸引了20名社区长者前来围观咨询。社工发现,大部分社区长者对自身的投保情况较为关心。在社工布置场地时,已经有好几位长者在公园候着,等待保险志愿者的到来。活动开始后,长者纷纷前来咨询,现场的交流气氛颇为融洽。活动结束后,社工与前来咨询的服务对象聊天,有一位阿姨告诉社工:“借此机会多了解一些保险知识,提高老人的自我保障意识,很好”。

上一篇:“奔跑吧,宝贝”雅园亲子庆家庭日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展
下一篇:“爱心蔬菜捐赠活动第二期”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