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雅园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南城】关

为改善雅园社区长者的朋辈关系,丰富他们的

“春日暖阳

为了满足志愿者自我实现的需求,缓解社区交

横坑中心开展2019年暑假作业辅导活动

[作者:叶炳尧 钟淑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7-07] [ ]

 

为让孩子在暑假初期完成假期作业,轻松愉快地度过一个暑假,能更好地安排暑假活动中去,从72日至76日为期五天,大众驻寮步横坑中心的社工召集社区大学生志愿者在青少年活动室开展了“暑期作业辅导班”,此次活动共吸引41名学生报名参加。

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通过对解题方法的传授,鼓励孩子们通过对解题方法的掌握,尽力做到自己攻克难题,更针对假期作业中的疑难点问题,给小朋友们逐一做出讲解。孩子们完成作业后,还可以在青少年室看书、画画、剪纸,让社区暑假作业辅导班成为了家长满意放心的“孩子乐园”。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不仅丰富了中小学生暑期生活,也帮助孩子们树立了学习自信,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上一篇:“提防盗与骗,平安在身边”长者居家安全知识分享会
下一篇:“430学海方舟”学业辅导常规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