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雅园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南城】关

为改善雅园社区长者的朋辈关系,丰富他们的

“春日暖阳

为了满足志愿者自我实现的需求,缓解社区交

“暖心相伴 共庆生辰”社区长者生日会活动第四期

[作者:|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9-09] [ ]

 

眨眼之间,雅园社区又迎来新的一季长者生日会。9月7日上午10:00-11:30,由于中心场地装修,中心社工整合了社区店铺开展“暖心相伴  共庆生辰”社区长者生日会第四期活动,给社区的80岁以上老人举办集体生日会。本次生日会共吸引了28名长者参加,社工及志愿者以入户的形式为其中8名行动不便的长者庆祝。      

活动旨在创造一个与长者一起沟通、交流的机会,增进社区长者朋辈之间的沟通,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感受社区关怀的需要。

此次生日会准备了蛋糕、牛奶、饮料以及一些零食小吃,活动伊始,社工和志愿者以生日庆典送祝福、座谈分享交流及入户走访三大环节组成。在进行入户庆祝的时候,长者们及其家属对我们社工的到来表示感谢,感受到社区的关怀,并表示以合会继续支持社工的工作。

通过集体生日会及走访的形式,不仅促进了长者之间情感交流,丰富长者的晚年生活和精神文化生活,也让社区长者感受到了社区、社工对他们的关怀和关爱。

上一篇:“懂保障 享晚年”老年人社会保障知识宣讲活动
下一篇:宠‘eyes’每一天——居民眼部健康教育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