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雅园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南城】关

为改善雅园社区长者的朋辈关系,丰富他们的

“春日暖阳

为了满足志愿者自我实现的需求,缓解社区交

“妈妈有礼”雅园社区亲子趣味活动

[作者:殷丽平|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05-10] [ ]

 图九:工作人员大合照.jpg

为了增进社区居民亲子、邻里之间的互动,促进亲子之间的沟通,营造雅园社区祥和、热闹、欢乐的节日气氛,大众驻南城雅园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于5月10日,在雅园社区舞台为雅园村民带来一场以妇女为主题的亲子趣味活动。活动共吸引了372名村民前来参加,期间大家其乐融融地参与活动游戏。

活动现场以抛圈游戏的形式开展,活动开始社工简单说明了一下游戏的规则,社工还细心地设置了“青壮区”与“长幼区”,力求可以满足所有年龄阶段的居民一起游玩。

简单又人性化的游戏方式,不仅让居民们笑靥如花,而且个个都满载而归,现场美妈们更即兴唱起自创的客家山歌。

通过参与摊位抛圈游戏,激发参加者的兴趣,加强了家庭成员互动、人与人之间的交流,让不同的人群有了更多的互动,促进居民社交发展,使居民其乐共融。

上一篇:“关注健康,义诊暖人心”雅园社区便民活动
下一篇:“全国助残日”雅园社区慰问关怀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