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雅园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南城】关

为改善雅园社区长者的朋辈关系,丰富他们的

“春日暖阳

为了满足志愿者自我实现的需求,缓解社区交

青少年科普知识活动

[作者:李红辉|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05-29] [ ]

 图六:青少年使用地心引力桥做实验.jpg

科普知识(Science knowledge)是一种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来解释种种科学现象和理论的知识文字。用以普及科学知识为目的。起始发展科普知识--现代生物力学的起源与发展现代生物力学大约起源于20世纪60年代末5月29日上午10点,大众驻雅园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开展“青少年科普知识活动”旨在提升科普知识水平和增加对科学的兴趣。

活动分为四个环节,由社工带领青少年进行《你画我猜》游戏环节,孩童们玩得不亦乐乎并能尽快进入活动氛围中。第二由社工讲解本次活动的目的与流程、播放学习显微镜、地心引力桥、我们的地球教学PPT,第三则是播放微视频。第四环节亲自进行实验操作,使用显微镜观看微世界、地心引力桥工具、以及地球仪三件活动设备,通过显微镜看到植物细胞的孩童们大呼神奇,沉浸在科学的海洋中。

本次青少年科普知识活动共吸引了10名社区青少年的参与,参加者对活动变现出热情,参与积极性强,可见他们对社区青少年成长与发展工作的支持。据悉,中心后续仍会开展青少年成长与发展类服务活动,不断提升社区青少年对科普知识的水平与增加对科普知识的兴趣。  

上一篇:“大手牵小手”亲子成长教育活动
下一篇:“我有我故事”电影观影体验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