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雅园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南城】关

为改善雅园社区长者的朋辈关系,丰富他们的

“春日暖阳

为了满足志愿者自我实现的需求,缓解社区交

“尝一口暖饭,品一丝温情”圆满结束

[作者:殷丽平|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10-13] [ ]

 图三:与长者交流.jpg

为了让社区的高龄长者享用到新鲜美味营养的午餐,大众驻雅园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202011月至2021年月10月,携手山顶洞人素食茶艺馆共同开展“尝一口暖饭,品一丝温情”长者膳食常规活动,为雅园雅园社区高龄长者送上“爱心餐”,本次常规活动参与总人数有39人,开展11期,共服务了337人次,志愿者参与人次为89人,总服务时数为123小时。

通过每月一次的膳食常规活动让长者改善服务对象健康膳食的状况,提升自我健康养护的意识、提升居民幸福感。

赞助团队特意根据长者的饮食需求,精心为长者每月带来不同的菜式如:南瓜羹、番茄炒花菜、土豆焖四季豆、淮山长生果、红萝卜炒西葫芦瓜等营养菜色,让人感觉胃口大开。

当志愿者小心翼翼地捧着热乎乎的“爱心餐”,微微弯下腰,将它递与长者。长者的笑容更甚,边笑边亲昵地握住女生的手臂说:“这些年轻人真的太热心了,谢谢你们,每个月都能吃到你们送来的午餐,心里觉得特别温暖。!”

为长者专心烹制营养午餐,不仅是让长者品尝新鲜可口的饭菜,让不方便出门的长者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更是想要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敬老爱老的行列当中去。

面对长者的祝福与笑容,志愿者们回以腼腆的微笑,心中却已乐开了花!心中的那份喜悦早已溢满。

 

志愿者们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在爱的道路上,将一份又一份“爱心餐”递给一位又一位的长者。那一份份的“爱心餐”换得了一个个灿烂的笑容,是长者们感受到爱的享受,也是志愿者们传递爱、延续爱的满足,更是社工所希望看到的结果!

上一篇:“忆先贤.惜当下.家国共团圆” 2021年雅园社区中秋游园会活动
下一篇: “食得有营”雅园长者饭堂配餐服务常规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