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南城雅园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南城】关

为改善雅园社区长者的朋辈关系,丰富他们的

“春日暖阳

为了满足志愿者自我实现的需求,缓解社区交

“暖心相伴,共庆生辰”社区长者生日会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张志锋|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2-06-10] [ ]

 2.一起唱生日歌.jpg

夏天伴随着“龙舟水”热情地来到了,在这热情的季节里,雅园社区高龄长者迎来了雅园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为他们带来的2022年上半年高龄长者生日会。本次活动获得雅园社区妇联、南城小企鹅幼儿园以及山顶洞人素食馆的大力支持,于6月10日上午顺利开展,为31名前来参与的高龄长者共庆生辰。

活动中,南城小企鹅幼儿园小朋友为长者们带来了《中华孝道》舞蹈表演、《听我说谢谢你》舞蹈表演以及《有你真幸福》合唱表演,演出精彩得到长者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孩子们还邀请长者一起玩游戏,在游戏的欢乐中享受美好的隔代亲子时光。除了孩子们的表演,社工还贴心地给长者们带来了有益老年人身体健康的保健操,大家一起动动手脚,祝愿长者们身体健康。

活动最后,孩子们跟长者一起唱生日歌、吹蜡烛、吃蛋糕。在活动结束之际,一位志愿者在这幸福的气氛之下上台即兴唱了两首客家山歌,台下的长者们掌声和欢笑声持起彼伏。生日会跟以往一样在欢笑声中结束,但是作为雅园社区敬老爱老文化推广项目的服务之一,相比以往的长者生日会这次活动赋予了多一层的意义——希望活动可以引导我们的孩子更多地关注身边的老人家,将关怀送出去,将敬老爱老文化带回家。

上一篇:“趣制龙舟,品味端午”家庭互动活动
下一篇:雅园社区“动巧手传温情”长者亲子美食烘培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