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清溪长山头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山头社工

近些天来,越来越感觉到了夏季的

清溪镇长山头:“携手共治 畅享消费”3.15消费者权益日

[作者:欧阳雪云|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5-03-18] [ ]

 

随着近年来商家不诚信的事件越来越多,导致消费者权益不断遭到损害,迎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主题,为了让居民更好的利用法律途径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于2015年3月15日上午,在人流量最多的长山头市场附近进行了“3.15消费者权益日”的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过程中,社工热情地向居民派发有关消费者权益知识的宣传单,并向居民讲解维权的重要性,为居民提供方便的咨询服务,此次活动产生了较大的响应,有些居民主动前来领取宣传单,并咨询相关的维权途径,让居民懂得更多的维权知识,提高了广大消费者及商铺卖家的质量法律意识,并宣传牢记维权电话。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增进长山头居民的权益保护意识,弥补日常生活中淡薄的权益意识。
 

QQ图片20160328174116.jpg

上一篇:清溪镇:“开心寿辰”长者第一季度生日会
下一篇:清溪镇长山头:“我爱我家”亲子DIY风筝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