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清溪长山头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山头社工

近些天来,越来越感觉到了夏季的

清溪长山头社区居民欢乐过元宵

[作者:谢嘉娣|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5-03-06] [ ]

 

             热热闹闹迎元宵!清溪长山头社区综合服务站于35日晚上在活动中心门前开展喜庆元宵社区活动,让居民可以猜灯谜、玩游戏,欢欢乐乐过元宵。
应节的灯谜和有趣的游戏摊位活动吸引了社区好些居民的热情参加,猜灯谜是元宵节的传统习俗之一,所以居民最感兴趣,男女老少纷纷解读灯谜墙上让人眼花缭乱的灯谜,大家绞尽脑汁,欣喜地回答出谜面。居民都说猜灯谜十分有意思。小朋友们在游戏摊位上玩得不亦乐乎,活动现场好不热闹。居民对于服务站开展传统节日活动十分支持,活动一方面引起社区居民对传统节日的重视,另一方面增加社区活动让社区更加有活力。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添了节日气氛,共同庆祝元宵佳节,而且还促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互动,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氛围。
 

QQ图片20160328174701.jpg

上一篇:清溪镇长山头:“我爱我家”亲子DIY风筝活动
下一篇:“新消费,我做主”《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宣传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