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清溪长山头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山头社工

近些天来,越来越感觉到了夏季的

“社区好声音”志愿者合唱团活动

[作者:赖威腾|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7-10-14] [ ]

 “社区好声音”志愿者合唱团活动2_副本.jpg

20171014下午15:00分,在清溪长山头村活动中心二楼“社区好声音”志愿者合唱团活动开展了。此次活动的主题是社工组织社区志愿者过来一起唱歌愉悦兴趣,丰富社区志愿者的业余生活,促进社区志愿者之间的交流和团结。此次活动一共有6名成员参加,每个成员在活动中都表现出了十分积极的一面,现场气氛融洽。

在开展活动前,社工布置好了活动现场,摆好了课桌椅等活动所需要的材料,并且和另外一名社工同事摆放好了活动奖品以及物资,通过电话联系的方式提前通知了参与活动成员过来。在开展活动的过程中,社工首先详细的向成员们介绍此次活动开展的意义以及目的,并且制定好了活动契约,让成员遵守活动过程的各种纪律,成员们都认真遵守活动秩序,活动开展第有条不紊。在社工的活动引导下,成员们在开始都不好意思唱歌到后面通过游戏等方式促进成员们之间相互交流,并且最后通过接歌比拼的方式都放开了唱,让大家现场情绪十分的高涨,活动气氛十分积极。

此次活动结束了之后,活动评价都受到了大家的欢迎,成员们表示希望下次还要有多点兴趣活动,可以在他们业余时间多来服务站参加活动,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

上一篇:“永伴齐行”志愿者文化宣传活动
下一篇:“健力社区”跑步接力赛兴趣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