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清溪长山头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山头社工

近些天来,越来越感觉到了夏季的

长山头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赖威腾 |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3-10] [ ]

 

2018年3月10日下午14:30分,在长山头社区综合服务站开展了三八妇女节社区庆祝活动,此次活动一共有32名成员参加并从社区居民当中招募了3名社区志愿者协助社工开展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庆祝社区三八妇女节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社工提前布置好了现场所需要的电子设备,如多媒体,音响以及话筒等,并挂好了活动横幅以及活动游戏环节所需要的材料,同时准备了丰富的奖品提供给参加妇女节活动的成员们。成员们按照社工的指引来到了活动中心二楼,现场气氛进入了十分热闹的场面,部分家长携带了自己的子女也参与了妇女节活动当中。

在活动开展的过程中,社工按照计划安排了许多的游戏环节,并在每一个游戏环节中准备提供了丰富的奖品,现场气氛高涨,大家纷纷积极举手,每一位成员在参与活动过程中表现积极,现场气氛十分的融洽。

在此次活动结束之后,社工准备了2份精美的蛋糕,它们受到了成员们的喜爱,并对社工提供的蛋糕表示感谢。参与此次活动的家长殷女士向社工表示,对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总体表示十分的满意,并对社工提供的奖品表示感谢,让他们可以在业余的生活当中参与活动,丰富了他们的日常生活,也享受到了社区妇女节的喜庆气氛,对社工的工作表示支持和理解!

上一篇:“美好家园”手工贺卡制作活动
下一篇:长山头元宵汤圆制作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