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清溪长山头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山头社工

近些天来,越来越感觉到了夏季的

趣味长者娱乐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张柳 |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5-02] [ ]

 

2018年51日下午15:00分,在活动中心楼长山头社区综合服务站开展了趣味长者娱乐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成员一共有10长者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丰富长者休闲生活,共度五一美好时光。”此次活动我们准备了3个游戏环节,一个抽奖环节,通过活动我们希望可以帮助长者们回忆童年的美好时光,同时在老年的时候仍旧能够享受游戏带来的快乐。

在服务站社工们的邀请和帮助下,长者们陆续来到社区中心,我们准备的第一个游戏是套圈游戏,长者们表现出了超乎我们想象的力气和准确度,年龄最高的已经88岁了,然而却能轻松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看到爷爷奶奶们快乐的表情,我们也感到无比开心。接下来我们又为老人们准备了吹乒乓球、投接乒乓球的游戏,长者们玩得都非常非常的认真,仿佛一下子就回到了童年一样,脸上流露出了满足的表情。在抽奖环节,当主持人说抽奖开始的时候,老人纷纷参与 乐在其中,大家拿着自己抽到的礼物欢欢喜喜地回家了。

活动结束后,有一个社区长者也来到了服务站,表示下次有类似的活动一定要通知她,参与活动的长者也表示在活动中收获了快乐和友谊。看到长者们在活动中有所收获,并且反响那么好,社工也感到无比骄傲。

上一篇:社工服务宣传活动
下一篇:趣味手工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