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清溪长山头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长山头社工

近些天来,越来越感觉到了夏季的

欢乐庆六一儿童节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赖威腾 |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6-02] [ ]

 

2018年62下午1500分,在活动中心二楼长山头社区综合服务站开展了欢乐庆六一儿童节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成员一共有74名。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家长孩子同欢乐,共庆六一儿童节。”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非常喜欢的节日之一,为了满足青少年成长过程中对游戏的需求,今天社工们特地为孩子们预备了六个非常有意思的游戏,活动内容包括勇抢凳子我最棒;蒙眼摸象我最强;你做我猜最聪明;开心乒乓笑颜开;穿衣传衣我最快;欢乐六一大抽奖等环节。每个环节胜出者可得1分,最后可以根据得分情况兑换礼品。孩子们面对每个环节都非常认真投入,会场精彩连连,欢声笑语一片。特别是穿衣传衣我最快环节,这是一个讲求配合的游戏,5个孩子一组,两组竞赛,后一位孩子要把前面一位孩子身上的衣服脱下来穿在自己身上,陆续往下传递,先完成者为胜。看到比赛队员紧张的活动场面,坐着的孩子不知觉地成为了啦啦队,加油声一浪接一浪。孩子们已经完全投入到了游戏当中,包括家长们也是欢笑不止。

此次六一儿童节活动旨在给社区青少年带来欢乐,培养共同合作完成任务的能力。活动结束后,很多青少年向社工咨询下次活动的时间,对于参与社区活动中心的活动,长山头社区青少年积极性非常高,服务站所提供的青少年服务也得到了社区家长多次赞赏。

上一篇:“健康齐参与”社区长者健康讲座
下一篇:健康直通车——长者健康宣传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