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埔心社工与社区亲子欢乐过圣诞

[作者:王玉珠|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4-12-26] [ ]

12.25埔心社工与社区亲子欢乐过圣诞.jpg 

 

12月25日晚,石排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欢乐过圣诞”活动,吸引了8对亲子共20多人参加,受到了社区家庭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中,社工共设置了三个互动游戏和一个分享环节,分别是踩地雷、撕名牌、看谁吃得快和写祝福语。在社工的安排下,亲子们分成了四队,在第一环节里,以最快的速度踩爆对方的球,剩下最后一个球的那组胜利。听到口令后,组员们都非常兴奋积极,一股烟地冲上去,现场非常搞笑欢乐,大家经过一番激烈后,以王梓熙小朋友代表的B组取得胜利,小朋友开心地领完礼物后,继续参加第二、第三个游戏,把活动的气氛推到最高。

活动接近尾声,大家安安静静地坐下来拿起手中笔把对自己的愿望都写在了卡片上并挂在圣诞树上,活动现场响起了圣诞欢乐歌,既温馨又感动,大家表示希望下一年的圣诞能够和大家一起过。

上一篇:埔心社区开展“故事大王”阅读分享会
下一篇:亲子松一松,齐齐学跳舞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