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埔心亲子开开心心学油画

[作者:王玉珠|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5-01-18] [ ]

01.17埔心亲子开开心心学油画.jpg 

 

1月17晚上,石排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亲子油画学习班”活动,活动吸引了5对亲子共10多人参加,活动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上,社工首先向大家发放油画套装,向大家讲解套装里的材料,包括画有黑白图案的画布、油画笔、颜料、说明书等等;接着,社工作了示范,蘸取少量颜料在画布上简单地画几笔,亲子们在社工的协助下,发挥了创意,在画布上涂上自己喜欢的颜料,孩子们和家长配合得很不错,在家长指导下,很快地完成了作品。

整个过程开展的比较顺利,不仅发挥了了孩子们的创意思想,提高了动手能力,还拉近了亲子们的距离,让埔心亲子过了一个快乐有意义的晚上。

上一篇:“温馨祝福 拉近你我”埔心中心与你一起过生日
下一篇:社工带冬季便民服务送入户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