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埔心中心开展健康活力长者运动会

[作者:王佩珊|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5-01-16] [ ]

0115埔心中心开展健康活力长者运动会.jpg 

 

为丰富社区长者的晚年生活,促进长者们的交流,同时为提倡长者注意运动、增强体质,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我运动·我快乐”长者趣味运动会,吸引了近30名长者前来参加。

1月15日早上活动开始,现场共设计了3个摊位设置了踢足球、夹玻璃珠和扔沙包,分别考验长者们的眼力和腿力结合、平衡能力、手力。在比赛过程中,参加者热情高涨,一位眼力不好的参加者在社工的协助下也完成了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每个摊位前长者们都能排队按秩序参加,参加者都很投入,不时传来阵阵的打气的声音和欢呼声。最后,所有的参加者都得到一份小礼品。

此次长者运动会,通过不同形式的趣味游戏,增加老年人的锻炼机会,丰富老年人的休闲生活,让老年群体体验不一样的运动方式,唤回童心及活力。同时让老人多走出家庭,参与社区活动,增强归属感和幸福感。

上一篇:社工带冬季便民服务送入户
下一篇:健康知识进走进埔心社区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