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趣味运动会,居民齐叫好

[作者:卫小宝|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7-10-18] [ ]

 

1018日上午,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举办了第一届社区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通过社区的趣味性活动,活跃社区气氛,增强社区居民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增加社区居民对社工及社区服务中心的了解和认可。

上午10:00活动准时开始。本次活动包括“摸石过河”、“智力大比拼”“灌篮高手”等趣味项目。活动一开始就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每个摊位都吸引了居民积极的参与,不少亲子同行一起玩游戏的,更有一些长者也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来!很多居民表示非常希望社区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这样更能感受到社区的氛围和人文气息!

活动过程中社工也向社区居民详细介绍了社区服务中心的功能及服务内容,增加了社区居民对社工的了解和认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后,本次社区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埔心社工认为,社区参与是社区建设的重要目标和宗旨,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将会在其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既为社区居民提供适切的专业服务,又推动社区参与与社区建设!

上一篇:关爱特殊群体,有你有我
下一篇:爱心义诊暖人心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