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埔心特殊群体第一季度生日探访

[作者: 吴黛丽 林静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1-26] [ ]

121日,借着农历新年来临之际,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特殊群体第一季度生日暨新年探访活动,营造一个关爱、重视特殊群体的社区氛围。

20180121-埔心中心-埔心特殊群体第一季度生日探访01_副本.jpg

活动当天,社工和志愿者带着长寿面和小对联,对埔心村12户当季度生日的特殊家庭一一进行走访,了解他们最近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

对于我们的到来,他们都非常热情和欢迎,主动与我们进行交谈,大家互聊家常,气氛融洽。其中一户琼姨告诉我们:自己腿脚不太方便,平时生活支出都是靠丈夫在厂里打工赚的工资,幸好现在儿女都毕业了,可以出来工作减轻家里负担,你们社区又这么有心,每年生日都记挂着,真的很开心!

本次活动以探访的形式为特殊群体举办季度生日活动,不仅能传达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也增强了他们的社区归属感。

上一篇:浓情社区,温情腊八
下一篇:“巧手妙心,耆乐悠悠”——长者DIY手工兴趣班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