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青少年交通安全知识竞赛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林静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4-22] [ ]

 

青少年交通安全是社会关注的热点,随着社会的发展,涉及青少年的交通事故不断增多。为了强化青少年的安全意识,扩大青少年的知识层面,让青少年在安全的环境下快乐的成长,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于422日下午开展了“青少年交通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中,社工首先让青少年观看了关于交通事故的短片,通过短片的内容,青少年初步意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教青少年学习了一些日常的交通安全知识。最后进行了文明交通安全知识竞赛。此次竞赛分为3个小组,内容主要涵盖了乘车,步行以及骑车等方面的交通常识,以比答题、判断题、选答题的形式进行竞赛。通过激烈角逐,永远NO.1获得此次竞赛的冠军。

活动最后,社工给青少年发放了奖品以作鼓励,青少年纷纷表示通过趣味知识竞赛的形式,不仅扩大了知识面,了解、掌握了交通安全知识,同时也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

上一篇:“眉”来眼去,化个靓丽妆容
下一篇:埔心残友第二季度生日探访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