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粽叶飘香,情满埔心 —志愿者送温暖活动

[作者:王佩珊 林静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6-09] [ ]

 

69日,端午前夕,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在楼下饭堂开展了一场“粽叶飘香,情满埔心”——志愿者送温暖活动,志愿者们共聚一堂包粽子,为80岁以上的长者准备端午节礼物,让她们也能感受浓浓的端午气氛。

为了做出长者们爱吃的粽子,中心邀请了本村老骨干志愿者参与粽子的制作,糯米、五花肉、红豆等一个材料都不少,各个色香味俱全,老骨干志愿者们使出了自己的浑身解数,为的就是长者们吃到一口美味的粽子,感受到浓浓的爱意。接着由石排中学星级志愿班志愿者将粽子送到本村80岁以上长者手中。“端午节,一个人过,包粽子费时费力的,所以就想着简单的买点菜就好,现在好了,社区中心没有忘记我们这些老人家,太感谢了”埔心村99岁的黎阿姨拉着社工的手如是说到,还不时的说起年轻时候的生活,社工们也是听得津津有味。

送温暖活动结束了,社工们表示她们的关爱并不会停止,定期每月一次的探访,根据她们的需求提供更加贴合长者们的个性化的服务,丰富她们的晚年生活。

上一篇:亲子共制美食,齐齐欢度父亲节
下一篇:耆乐无穷之义工团建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