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志愿者入户知识技能培训顺利进行

[作者:林静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7-12] [ ]

 

7月11日,大众驻埔心社区综合服务综合社工在青少年活动室开展“入户探访知多D——志愿者知识培训”,旨在组建一支专业,训练有素的入户探访服务队伍,更好服务社区长者,共建关爱互助社区。

本次培训主要采用了技巧讲解与讨论分享形式,社工向志愿者们传授了一些实用的探访技巧,包括如何展开话题、避免敏感话题、对待长者需耐心等等,让志愿者对长者服务有了更多的了解,并掌握到一些与长者交谈的实用技巧。另外,社工邀请了几名有经验的志愿者分享了在探访服务中的收获和成长,以及遇到的困难及解决方法。

培训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了许多探访知识,并悟出原来探访也有许多学问之处的道理。志愿者们希望能够将所学应用到今后的探访活动中,并表示对接下来的探访服务充满期待。

上一篇: “健康进社区”长者义诊义剪活动
下一篇:“绿意萌萌”亲子多肉植物种植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