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埔心社区举办青少年趣味运动会

[作者:林静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7-15] [ ]

 

暑期生活已经开始了,为更加丰富社区青少年假期生活,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精心策划一场集趣味、体能、游戏及团结协作能力于一体的“青少年趣味运动会”。

天气虽然炎热,但是大伙们的热情丝毫不减一大早,埔心文化广场上就聚集了16位参加趣味运动会的青少年。社工先通过简单的热身小游戏带领各参加者相互认识,并把参加者随机分成四组便于后续的团体游戏展开。水中吹吹吹、袋鼠跳跳向冲、你投我接、益智题等各类项目得到了孩子的青睐,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孩子们奋力拼搏,助威团们加油呐喊。

此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青少年的暑期生活,让他们体会到了体育锻炼的乐趣,同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增进了社区之间青少年的交流,培养了青少年们的团队精神。

上一篇:“绿意萌萌”亲子多肉植物种植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亲子齐出动,趣享游戏乐不停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