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快乐弹唱”尤克里里兴趣小组圆满结束

[作者:林静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8-10] [ ]

 

为提高青少年的艺术素养,丰富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培养青少年广泛的兴趣爱好,7月至8月期间,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开展了“快乐弹唱”尤克里里兴趣小组,感受音乐带给大家的无穷乐趣。

中心社工链接石排昇宇琴行的师资,为青少年提供平台学习尤克里里。老师深入浅出地给青少年讲解了尤克克里里的缘来、音符弹奏技巧和歌曲演奏方法,大家津津有味地学习着,对尤克里里也越来越感兴趣。在老师用心的指导下,在愉快的音乐气氛中青少年快乐学习了8节课的课程。8月8日是最后一节兴趣小组课程,大家共同弹唱《月亮代表我的心》、《送别》为本次小组画上了最圆满的句号。

通过这次小组活动,不仅激发了孩子们音乐细胞,增强了他们的音乐学习兴趣,而且让他们在学习过程中懂得了相互学习、相互分享。

上一篇:“你来,我往”青少年乒乓球兴趣小组圆满结束
下一篇:亲子美好的“夏日时光”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