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埔心中心开展志愿者招募工作

[作者:林静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8-28] [ ]

 

8月26日上午,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在埔心村开展志愿者宣传招募活动,活动旨在鼓励更多的村民参与志愿服务,投入志愿服务,在埔心村营造关爱、志愿、奉献的服务氛围。

为了让村民更直观了解志愿者的工作,社工也为本次活动招募了3名志愿者协助开展活动,通过沿路派发中心活动宣传手册、纪念品以及志愿者招募宣传单等提高了社区中心的知晓度,同时也积极对有意愿加入志愿服务的村民现场指导使用I志愿系统注册报名。

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志愿者精神、扩大了村民对社工及中心服务的知晓率,同时促进了社工和村民之间的沟通,创造了村民志愿者的基础,为日后开展志愿者招募活动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上一篇:埔心特殊群体第三季度生日探访顺利开展
下一篇:“浓情中秋,情系埔心”中秋节游园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