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四点半学堂宣传招募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肖钊儿 林静妍 |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0-17] [ ]

 

为了提高社区四点半学堂的知晓率,1016日下午,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在东翔小学开展以四点半学堂宣传招募活动。

活动分成两部分派发宣传单张及有奖问答,在派发宣传单张中,引来了一些家长以及学生前来咨询,也有部分学生现场报名参加四点半学堂。在活动现场社工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通过问题环节普及学生和家长对社区中心的认识,提高了社区中心的知晓度并且答对问题还可以获得一份小礼物。

 

本次宣传招募活动共招募15名学生报名参加四点半学堂服务,通过该活动,既提高了中心的知名度,也让家长及学生可以进一步了解社区四点半学堂常规服务内容。

上一篇:铃随风动,亲子无纺布DIY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解读心灵,塔罗牌体验沙龙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