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四点半学堂2018年(下) 结业典礼

[作者:肖钊儿 林静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2-28] [ ]

 

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的常规活动四点半学堂一直深受社区青少年的喜爱,随着2018年的尾声,1228日下午四点半学堂也迎来了结业典礼。

社工带领学员们进行“你画我猜”小游戏拉开结业典礼帷幕,通过游戏调动学员们在团队中的积极性,开心的融入到本次的活动中;一边队友用心比划着词语,另一边的队友努力思考着,在这弥漫着紧张的气氛下,学员们共同猜中了一个又一个词语,不时发出喜悦的叫喊声。游戏结束后,社工对获胜者进行派发胜利品。接着,社工带领学员们回顾本期四点半学堂开展的情况并对表现突出的学员进行表彰,最后,社工组织学员写下对四点半学堂的寄语。

 

在学员们的欢声笑语中,四点半学堂2018年(下)结业典礼顺利结束了,学员们还纷纷表示说:“下一年,我们还要再来四点半学堂”,学员们脸上雀跃的笑容是对我们社区最好的嘉奖,希望他们在下一年的学业中再接再厉,更好的提升自己。

上一篇:埔心社区开展“关爱老人 情暖冬至”送汤丸活动
下一篇:巧手妙心,耆乐悠悠 —— 长者DIY手工兴趣小组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