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热闹庆元宵 欢乐猜灯谜

[作者:林静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2-15] [ ]

 

春节刚过,便迎来了中国人的传统节日元宵节。215日,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埔心塘面篮球场开展元宵游园会活动,提前与埔心村村民共度元宵佳节。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元宵趣味游园活动内容形式丰富多彩,有猜灯谜、DIY灯笼、我是棋王等,其中最受欢迎就是猜灯谜了。谜语涵盖了成语典故词语谜、地名谜、专业名词等,生动有趣,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大家就聚集在灯谜前细看着每一条灯谜的内容,纷纷推理讨论,一位正在引导女儿的王女士说,拿奖不是最重要的,主要是培养孩子的参与意识,以及从谜语中学到知识。参与活动的村民从小朋友到老年人,一个个都洋溢着笑容,都说这次游园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元宵佳节的热闹气氛,很有意义。元宵游园会上除了有互动游戏,还有热乎乎的手工汤圆,你一碗,我一碗,他一碗,大家吃着汤圆,觉得无比的甜,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通过这次活动不但增进了村民之间的感情交流,还通过传统文化活动的方式增长了孩子和居民的业余文化知识,让居民过一个欢乐又特别的元宵。 

上一篇:埔心社区开展“元宵送温馨”活动
下一篇:给孩子们一个浓厚的学习氛围——四点半学堂招募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