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端午安康•粽香邻里”星级志愿者送温暖活动

[作者:王佩珊 林静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6-04] [ ]

 

今年67日为端午节,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王社工在端午节前夕开展了一场“端午安康·粽香邻里”星级志愿者送温暖活动。活动旨在为80岁以上的长者准备端午节礼物,让他们感受浓浓的端午节日气氛。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大家切身体会了传统节日的文化意义,还将自己的爱心进行了传递;不仅拉近了与长者的距离,更增加了与长者的感情,一个粽子一片情,点滴关怀暖人心。活动由社工带领石排中学星级志愿班志愿者进入长者家中并将粽子送到长者手中。离开时,叶婆婆不舍得拉着社工的手说:“谢谢你们一直关心我,社区对我很好,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问候。

 

送温暖活动结束了,社工们表示他们的关爱并不会停止,定期每月一次的探访,根据他们的需求提供更加贴合长者们的个性化的服务,丰富他们的晚年生活。

上一篇:“学安全,防溺水”赤坎青少年防溺水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粽香情,端午节亲子DIY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