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四点半学堂宣传招募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林静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10-09] [ ]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提高社区四点半学堂的知晓率,109日下午,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在东翔小学开展四点半学堂宣传招募活动。

学生们迎来了新的学期的到来,四点半学堂也迎来了新一期的成员报名;学生们可以在学堂上得到社工姐姐们的课业辅导,还可以结识到更多的小伙伴;家长们在派发宣传单中都闻讯而来咨询更多有关学堂的信息,学生们也在社工设立的有奖问答的环节中了解到了埔心社区中心的更多消息。经过了解学堂,有部分家长们表示平时自己的工作很忙,很少有时间可以辅导学生们作业,非常愿意学生们放学后到社区参加四点半学堂。

通过本次宣传招募活动共招募1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四点半学堂服务,也让家长及学生可以了解更多有关社区四点半学堂常规服务内容。

上一篇:“欢乐迎中秋”趣味游园活动
下一篇:齐齐来动手,创作我的小吉他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