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运动战疫 瑜伽打卡

[作者:王惠玲|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05-22] [ ]

 2020.05-埔心中心-运动战疫-瑜伽打卡03.jpg

为了提高社区妇女的生活品质,丰富她们疫情期间的业余文化生活。5月期间,埔心综合服务中心开展“运动战疫,瑜伽打卡”线上活动,共服务56人次。

本次活动共开展7节,参加者通过在家或户外进行瑜伽锻炼并通过照片或视频等方式在微信群进行打卡。每到打卡日活动群上消息不断,参加者把自己练习瑜伽的视频发或照片发布在微信群里面,有盘腿而坐的、有单腿站的、有曲腿展臂的、也有瑜伽舞等等,各式各样的瑜伽动作展现了社区妇女年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 活力 。  

通过开展“运动战疫,瑜伽打卡”网上活动,旨在进一步调动了社区居民对文化活动的积极性,让女性妇女在遇见中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提升自我价值感。

上一篇:埔心社区特殊群体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四点半学堂宣传招募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