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情系长者端午节分享会

[作者:王佩珊|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06-23] [ ]

 20200623+埔心中心+情系长者端午节分享会1.JPG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在青少年活动室开展“爱传端午、情系长者”志愿者分享活动,社工邀请了15名社区长者骨干志愿者欢聚一堂。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争先恐后,手脚麻利,一个又一个的粽子迅速的浮现在桌面上,不一会儿,粽子便全部完成。而社工留意到,其中一位不会包的志愿者在通过熟手的志愿者教学过后,也慢慢变得上手起来。最后看着这香喷喷的粽子志愿者们品尝起来,吃的过程中,还不忘夸赞一下自己包的粽子有多么的好吃。

通过本次活动,埔心社区长者骨干志愿者不仅拉近了距离,增进了感情,而且把传统节日的意义进行了深化,增加了志愿者的凝聚力。

 

上一篇:长者防疫知识大比拼趣味活动
下一篇:浓浓端午情,关爱长者心——志愿者送温暖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