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第四季度特殊群体生日探访

[作者:王惠玲|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11-19] [ ]

 11月19日上午,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第四季度特殊群体生日探访活动,社工以走访的形式为11名季度生日的特殊群体送上生日礼品和祝福。

活动当天,社工带着长寿面进行走访,主要了解他们最近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于我们的到来,他们都非常热情和欢迎,主动与我们进行交谈,大家互聊家常,气氛融洽。社工来到其中一户袁婆婆的家中,婆婆见到社工的到来十分开心,社工也亲切地与老人交谈,嘱咐老人保养好身体。袁婆婆表示十分感谢,你们社区又这么有心,每年生日都记挂着,真的很开心!

通过此次特殊群体生日探访活动,社工进一步了解到其需求,为以后提供更好的服务打下基础,并拉近了与社区特殊群关系。不仅能传达社会对他们的关爱,还可以增强他们的社区归属感。

上一篇:2020年艺术培训进百村
下一篇:慈善宣传进社区 慈善理念入人心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