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迎冬至,包饺子

[作者:王惠玲|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12-19] [ ]

 20201219-埔心中心-迎冬至,包饺子 (3).jpg

在冬至来临之际,为丰富社区青少年的课余生活,让青少年了解中国传统美食的来历,亲自动手制作美食。12月19日,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快乐厨房由我做主第十七期——迎冬至,包饺子活动。

下午三点,15名参加者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早早的来到了青少年活动室。活动前,社工向大家讲述冬至的由来、冬至吃饺子的寓意,并手把手的教导青少年包饺子的方法,青少年在传统氛围下感受着传统文化带来的文化盛宴,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在大家齐心协力下,各种形态的饺子包好了,有圆的、有长的、千奇百怪,场面十分热闹。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努力,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就出锅了。最后,社工组织大家围坐在一起津津有味地品尝着共同的劳动成果,乐在其中。

本次包饺子活动,为社区的青少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让青少年在愉快的活动中感受到传统节日氛围,更让青少年体验劳动带来的满足感,同时也为彼此留下了更多美好的回忆。

上一篇:埔心社区开展青少年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第一季度特殊群体生日探访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