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美味甜品芒果班戟制作活动

[作者:王惠玲|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03-20] [ ]

 20210320+埔心中心+美味甜品芒果班戟(1).jpg

为了培养青少年动手的能力,3月20日下午,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青少年活动室开展快乐厨房由我做主第二十期,活动由社工带领青少年制作芒果班戟,共16名青少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社工首先给参加者讲解了制作方法和步骤:打发淡奶油;调配蛋皮液、烙制蛋皮;芒果切丁;将淡奶油、芒果丁放入蛋皮、并把蛋皮包成方形。一份美味的甜品,芒果班戟就做好啦。接着,青少年就开始动手操作,在社工的指导下,参加者开始一步步的操作,从打发淡奶油到制成芒果班戟,大家都相互帮助,当一个个包成小方块的芒果班戟,那淡黄色的蛋皮,包裹着白白的奶油和金黄金黄的芒果,一口咬下去是一种甜进心里的感觉,参加者脸上的笑容就是最好的回应。

本次活动,为社区的青少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让青少年在愉快的活动中感受青少年体验劳动带来的满足感,同时也为彼此留下了更多美好的回忆。

上一篇:《慈善法》进社区之有奖问答
下一篇:齐动手,齐创作亲子手工DIY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