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塘尾风,齐探险

[作者:王雅雯|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05-16] [ ]

 20210516+埔心中心+塘尾风,齐探险.jpg

为进一步增进亲子间的情感,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5月16日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塘尾古村落探险活动,吸引了社区25名家长及小朋友参加。

这次探险活动需要亲子在古村落里找到社工事先准备好的打卡游戏摊位,全部摊位打卡成功后才算完成任务。刚开始,亲子都被塘尾的古建筑给吸引了,茂盛的古榕树,古香古色的民居、祠堂,构成了一幅穿越时空的岭南风情图。亲子们一边寻找游戏摊位打卡的同时,也一边领略岭南建筑“活化石”的塘尾古村落。

现场笑声不断,喜悦洋溢在他们的脸上,在这些趣味游戏中,亲子玩得尽兴,通过协作和配合,亲子关系也得以升温。而且历史悠久的古街古巷,独具特色的广府建筑,浓厚的岭南文化底蕴成了孩子们的“课本”。

上一篇:埔心社区开展青少年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我在行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