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趣味童生,乐在手中

[作者:王雅雯|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08-18] [ ]

 20210817+埔心中心+趣味童生,乐在手中.jpg

暑期是青少年的欢乐时光,为搭建一个让青少年自由发挥想象力、培养创造力的平台,81018日下午,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指导下,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举办了小小巧手,共成长”青少年手工小组活动,活动共有63人次参加。

此次小组共计6节,通过提供材料让组员进行手工制作。第一节先让小组组员在游戏中相互认识,同时社工强调“准时、尊重、安全、分享”的小组规则,并介绍小组的内容、时间等基本情况。几节课下来,组员做起手工来都得心应手。

 

通过本次活动,不但增强团队协作能力、提高自由创造想象力、丰富青少年暑假的同时,更注重锻炼、提高青少年的成长自信,有助于培养健康人格。

上一篇:厨艺小能手--三文治
下一篇:暖暖爱心汤,满满关爱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