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埔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入户送温暖

7月6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

“你我共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鼓励长

趣味游园会迎中秋

[作者:林静妍|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09-19] [ ]

 中秋节游园会01 (1).jpg

918日晚,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埔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在埔心村王氏宗祠开展“情满中秋,赏灯看月”中秋游园活动,广大居民在欢乐喜庆的气氛中,喜迎中秋节的到来。

为了让群众感受到中秋节的气氛,活动现场悬挂了一串串的灯笼和灯谜。活动还设置了游戏区、灯谜区、兑奖区、拍照打卡区,吸引了不少居民一家大小或三五知己齐齐来参与。居民们有序的穿梭于各摊位中,一边玩游戏,一边赏灯猜谜,一边拍照发朋友圈点赞获得神秘礼品,节日气氛洋溢在现场的每个角落,居民在欢声笑语中提前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中秋佳节!游园会结束后,居民三五成群一起去畅游埔心印记庭院,赏花灯,领悟埔心古文化,让他们驻足流连,形成一道靓丽风景线。

 

本次游园活动为居民热热闹闹地聚在一起提供了一个好机会,为他们斟上了一份浓浓的温情,不仅让居民感受节日的氛围,而且引导居民进一步了解埔心的传统文化。

上一篇:《慈善法》宣传进社区
下一篇:增强防溺意识,绽放生命光芒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