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社区中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传承非遗文

造纸术是中国古代四大发明之一,距今已经有

石排社综助

为增进志愿者彼此之间的互动和交流,提高志

石排村社综开展特殊群体中秋入户慰问活动

[作者:王惠玲|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2-09-07] [ ]

 为了让石排村特殊群体能够感受到村社区的关怀,感受节日氛围,9月7日,石排村社综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开展特殊群体节日慰问活动,让辖区内特殊群体能度过一个愉快的中秋佳节。

20220907-石排村社综开展特殊群体中秋入户慰问活动-王惠玲 (2).jpg

活动当天早上,社工带着月饼来到谭溪村,每到一户都和服务对象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以随时向村社综反映,平时要做好个人卫生,渐入秋季早晚温差大要注意着凉。最后,社工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应节月饼。叶爷爷说:“现在吃得好,穿的好,日子过得也舒心,谢谢石排村社综对我们的关心和惦记!”

通过本次活动,使特殊群体能够切实感受到石排村社综的关心与温暖。今后村社综也会一如既往为他们带去关爱与帮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他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和快乐。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小球大志”暑期乒乓球学习小组圆满结束!
下一篇:返回列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