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石排社区中心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传承非遗文

造纸术是中国古代四大发明之一,距今已经有

石排社综助

为增进志愿者彼此之间的互动和交流,提高志

感恩每一份付出与陪伴,石排社综因你们而更精彩!

[作者:叶焕婷|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3-01-13] [ ]

为总结2022年中心志愿服务工作,巩固“流动红凳子”志愿服务队伍的凝聚力,同时也借此活动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升入人心,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点石排社综社工于2023年1月13日晚开展了“流动红凳子”社区长者关爱项目之志愿者表彰大会,活动共有16名志愿者参与其中。

20230113+石排社综+感恩每一份付出与陪伴,石排社综因你们而更精彩!4.jpg

为更好更快地让参与者进入活动状态,以及进一步增进成员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社工准备了热身游戏:“不倒森林”,在社工讲解游戏规则过后,现场便分2组开始该环节,在大家共同讨论下,他们掌握了游戏的技巧,很快便完成游戏任务,挑战成功。

随后进入回顾环节,社工通过PPT的展示、播放志愿服务视频,就2022年度志愿服工作做了详细的回顾和总结,并介绍2023年“流动红凳子”志愿服务的主要方向。在分享环节,志愿者梅姐感慨道:“不知不觉已经做了一年的志愿服务,感谢自己的坚持,让2022年成为有意义的一年,来年依然会坚定地走在志愿道路上,也希望我们的项目越做越好!”志愿者明红分享道:“感谢团队,让我们相聚一起,一拍即合,结交了不少的知心好朋友,也希望我们继续不忘初心,继续为项目服务,服务更多的长者”。

紧接着,社工为3名队长颁发“优秀队长”荣誉称号,感谢他们1年以来的辛勤付出;社工结合志愿者服务时长及表现,评选出年度“优秀志愿者”16名、“积极参与活力奖”8名,对前来现场参与表彰的志愿者进行颁发纪念证书。

20230113+石排社综+感恩每一份付出与陪伴,石排社综因你们而更精彩!5.jpg

社工还为我们的“得力军”准备了“幸运冰壶”抽奖环节,这一环节更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一阵阵欢呼声,最后大家一起分享美食。参与者芳姐分享道“不仅有好吃的、好玩的、更有抽奖环节,感谢社工筹备的这一表彰活动,真得非常难忘!”

此次志愿者表彰大会不仅增强了队伍志愿者彼此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更激发了社区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接下来,中心将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呼吁更多的社区志愿参与志愿服务,共同为更多的居民提供服务。

上一篇:送福到家,温暖度新年
下一篇:“兔”个喜乐,石排社综元宵游园会等你来解锁!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