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流涌尾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流涌尾社区

10月20日 ,大众驻流涌尾社区综合服务中

工笔勾勒世

为了充实社区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培养孩子们

工笔勾勒世界本色-流涌尾开展儿童素描兴趣小组

[作者:陈诗婷|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7-25] [ ]

 

为了充实社区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培养孩子们的课余爱好,丰富孩子们的课外生活,流涌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为期两周,共十节次的素描兴趣小组。通过系统的学习,尽可能地开发孩子的潜力,提升孩子的绘画兴趣和构图能力,并掌握基本的素描技巧,为日后打下坚实的绘画基础。课程主要是通过系统的学习,让孩子掌握素描的线条运用、明暗色调对比、造型基础等技法,达到独立创作简单的富有独特表现力的素描作品的目的。

“静心细品慢思量,忘忧戒燥勤素描”,素描是一种沉浸式的绘画体验,学习素描不仅可以让孩子掌握基本的素描技巧,还能提高孩子的专注力、审美能力和认知能力。从长远看,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卡通、漫画等绘画专业和工业、企业形象、建筑、服装、舞台、电影电视美术等设计专业,都要从素描开始才能有扎实的基础。

 

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学习,在鼓励和包容下成长,孩子们用工笔勾勒出世界的本色,用耐心和细心浇灌艺术的种子。在日复一日的练习中,每个孩子或多或少都取得了可喜的进步,也收获了一个趣味无穷的假期。

上一篇:动动小手描绘多彩暑假生活—— 流涌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少儿绘画色彩班
下一篇:这也可以是宠物-流涌尾社区开展“东莞市科学馆爬宠科普展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