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大众社工携手四家社工机构举办首届社工机构联合招聘会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8-15] [ ]

  

 

2018815日,东莞市首届社工机构联合招聘会在我机构举行。此次招聘聚集了大众、正阳、鹏星、同德和心益五家社工机构共29个不同镇街的岗位资源,力求满足求职人员对不同镇街不同领域的岗位需求,为社会工作行业吸引更多的人才精英。

  

 

上午九时招聘会有序进行,前来应聘的求职者个个面带微笑,穿戴整齐,手携简历,为此次应聘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当日,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人流不断,求职者在各个招聘摊位前驻足,细致地观看展架上社工机构所提供的招聘信息,并向各招聘人员作详细的咨询,力求找到符合自已需求,能够长期发展的岗位。

 

 

据悉,此次招聘会上共有百余岗位,岗位覆盖南城、东城、莞城、万江、大岭山、高埗、樟木头等镇街,给前来应聘的求职人员更大的选择空间。五家社工机构联合招聘会为求职人员提供了一个友好互通的的岗位供需平台,更有利于不同社工机构进行人才工作经验交流,进一步促进未来社会工作行业人才队伍专业化发展。

上一篇:我机构党总支召开党组织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增强凝聚力和影响力:全市首个社工机构妇联组织成立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