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增强凝聚力和影响力:全市首个社工机构妇联组织成立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3-08] [ ]

 

 

今年38日是第109个国际妇女节,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37名妇女代表齐聚南城,参加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东莞市妇联家庭发展部部长袁燕云、南城街道党委委员张永红、大众社工党总支书记张曼玲、大众社工总干事丰淦锋出席会议,与妇女代表共同见证全市首个社工机构妇联组织的成立。

 

 

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大众社工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并经执委会第一次会议选出主席1名,副主席2名。大会上,南城街道党委委员张永红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勉励大众社工作为“两新组织”的优秀代表,要发挥好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广大妇女职工,引导妇女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维护妇女权益,关爱妇女发展,使妇联真正成为妇女儿童温暖的“家”。

 

 

现场,新当选的大众社工妇联主席黎敬兴也做了就职发言,她表示,作为东莞市首家成立妇联组织的社工机构,大众社工妇联的成立寄托着市妇联、南城街道和党总支的殷切期盼,机构将进一步深入探索,加强学习、提升活力,坚持“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妇女”的宗旨和立足点,结合行业特点开展好妇女工作,使妇联组织成为党总支联系群众的“好助手”,成为机构各部门开展工作的“好伙伴”,成为妇女群众信赖放心的“好娘家”。

 

 

作为东莞市首家专业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大众社工共有女性职工260人,占职工总数的79%。机构妇联的成立,有利于创新完善妇联基层组织设置,延伸服务妇女的“手臂”,让妇联联系服务妇女的这根“纽带”更直接、更有形。

 

上一篇:大众社工携手四家社工机构举办首届社工机构联合招聘会
下一篇:龙门县“两新” 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到我机构参观学习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