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龙门县“两新” 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到我机构参观学习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8-24] [ ]

为进一步提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水平,提高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824日,龙门县“两新” 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一行22人到我机构参观交流,我机构党总支书记张曼玲参与了接待工作,并对参观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此次交流学习主要采取走访观摩与分享互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班学员走访了解到机构的党务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内容,表示直观生动地感受到党建工作的闪光点,对机构党建工作获得的成果表示赞许。

 

 

会上,机构党总支书记张曼玲首先以党建工作纪实ppt的形式,向参观团一行详细讲解了机构的发展历程,并以图片解说的形式介绍机构开展的系列特色党建主题活动。随后,党总支书记张曼玲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工作实践分享了从事党建工作的心得,向全体学员传授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并和部分学员进行了深层次、多角度的互动交流,表示希望大家也能在此次交流中多提宝贵意见,分享组织各自的先进经验做法,进一步促进我机构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参与此次交流的培训班学员表示,在此次党建工作交流过程中不仅开阔了自身眼界、还从书记的宝贵个人经验中找到了提升党建服务的方向,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提升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切入点,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加强自身对做好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努力推动本地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实现新发展。

作为东莞市首家获评“五星级”党组织的社工机构,大众社工会发挥好带头作用,继续响应“两新”党建工作的号召,积极借鉴先进地区的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经验,提升我机构党建工作的能力,提高综合能力和素质,拓宽视野,积极推动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水平整体提升。

 

上一篇:增强凝聚力和影响力:全市首个社工机构妇联组织成立
下一篇:社银共联,构建党建新格局 ——大众-浦发共联共建合作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