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新闻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市政协提案

4月9日,东莞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开展社区居家

妇女节系列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众

社银共联,构建党建新格局 ——大众-浦发共联共建合作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8-31] [ ]

831日下午,大众社工党总支与浦发银行东莞分行党支部在我机构举行党组织共建共联签约仪式,我机构党总支书记张曼玲、东莞糖厂党委副书记、东莞市离休干部朱希、浦发银行东莞分行党委副书记黄晓升、大众社工党员代表、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内联支行代表一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我机构党总支书记张曼玲与浦发银行东莞分行党支部党委副书记黄晓升同志共同签订了《党组织共联共建协议书》,双方互授共建牌匾并合影留念,正式确立共联共建关系,实现双方组织党建服务共同进步。

 

签约仪式后,原东莞糖厂党委副书记朱希就“新时代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主题,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培训。课堂中, 朱书记以个人丰富的党员成长经验,生动地阐述了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并结合自身的生活习性,向大家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如何增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的方法与途径。朱希同志还指出,“不管是党员,还是人民群众,个人修养,思想觉悟,道德水平不会随着年龄的积累而自然提高。要成为好干部、好党员,就需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谨记党员身份,不断阅读与学习,开拓视野,改造主观世界、加强党性修养、加强品格陶冶。”

 

 

 

在场党员对党课有了一番深刻领悟后,双方代表就结合各自党建情况,相互分享党建工作开展过程中的经验与心得,并就如何将我机构社工服务与浦发银行东莞分行现有的资源与服务相结合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对今后开展党建互联活动表示热切期许。

 

 

 

本次党组织共建活动,双方对各自党建情况与服务能力有了基础的认识与了解,对进一步加强合作打下良好基础。未来,双方会继续加强联系,建立资源共享,共解难题,共同促进,挖掘党建新思路,实现互帮互助,共同提升,促进全面实现合作共赢。

上一篇:龙门县“两新” 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到我机构参观学习
下一篇:众芳荟萃,共铸九年峥嵘 ——大众社工2018年退修营圆满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